阿柴

微博:肥骨如柴
杂食 大乱炖 啥都写 角色水仙/cp等 喜欢啥就写啥 不定向 不定期更新 请选择性观看关注 多多留言多多留言多多留言~

🕳浮雪🕳一夜买卖 段子2222

🚚…………………这个挺清水的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前篇👇🏻

 https://feibidefengzi.lofter.com/post/1ff02564_12ceeda2d 


正文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长睫被风尘赶来的人吹的微颤,重见这个人,心中徜徉起暖意,这才觉得这几日佯装的冷静都是假的,原来自己挺想他的。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看傅红雪默默的看着自己,以为他不好,包住紧握黑刀的手:“红雪,怎么了么,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红雪不回话,想到他这几天应该在魔教有叶开照顾……罗浮生脑子里印出叶开一脸轻浮不靠谱的脸,怒气粗喘,声音越来越压不住:“是不是那个烂叶子在我不在的时候欺负你了?!爷就让他照顾你几天,就这么给我照顾的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看他一身健气,压不住眼角带笑,看来他过得不错,连梳起来的头发也长了些,傅红雪本来想见一面就走,但看到他为自己着急,又想到这人真这么打算把自己托给别人,不回去,心中一寒,抽出罗浮生的手,冷眼相待。


       “罗老板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,哪还想得起来我这个小人物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边的人听了忍不住地倒吸一口气,罗浮生什么样的人敢惹魔教少主傅红雪啊。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恍若未闻,听出傅红雪的言外之意,看来有人因为自己不归家,专门兴师问罪来了,罗浮生正经危坐,转为恭敬的问:“那傅少侠以为,在下应该如何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买你一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惊恐地看着傅红雪掏出银两放在桌上,坚定说着他听不懂的天书,歪了一下头,似在脑子里确认般。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看他不可思议的神情,狡黠地一笑:“还是罗老板以为,这里哪个姑娘更适合我?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听了这话,差点吐血,愤而拍桌摔杯:“傅红雪你给我过来!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第一见傅红雪一副学坏的样子,骤然被搓起火,暗骂烂叶子一定教了什么不该教的,复抓着傅红雪的手腕不顾周围眼光,往楼上拽去。


       无名居顶层,有罗浮生自己得来的一间包房,白砖黑瓦,青蓝家具点缀,韵味风雅。


       他将傅红雪拉进去,闩起门,欺身过去:“臭小子你这跟谁学的你,啊~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横过来的黑刀阻挡:“罗老板,本教主说的话听不懂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压下火气,歪嘴一笑,瞥了眼黑刀,玩味手指暧昧地划过冷硬的刀鞘:“呵,教主一句话买我一夜却不用,就要始乱终弃啊~”说完,骨感的手指从刀鞘到柄处滑到雪白的手,猛力拉人入怀,扑鼻的清冽幽香,让他怀念得闭眼嗅探,另一手轻抚着玩弄起缠着黑发的红发带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,懂不懂规矩,啊~这里禁止买人过夜的,你倒好,剑走偏锋,买男人……”罗浮生说到这里,顿了一下,想到了什么,嘴角抽动,皱鼻龇牙了下,凌眉怒眼死盯傅红雪,声音沉哑发狠的警告“你敢出去对别人做这种事情,爷就废了你,然后……呵,陪你一起下地狱。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被人抓得发疼,看着极其认真的人,轻轻点了下头,随即掰开点距离:“今天的事还没完。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邪气地笑了:“你想要,我满足你~”说完就要吻上紧闭的唇。

 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皱着眉推开人:“你罗浮生有自己的规矩,我守,但我傅红雪也有的规矩,你也得守”他看罗浮生一脸有兴趣的样子,眨着眼睛继续“我傅红雪说一不二,今晚你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看傅红雪一派认真的说出这句话,心里不知道喝了几罐蜜,他等不及地含住冰凉的唇瓣,分开唇齿,汲取傅红雪嘴里所有的呼吸,把推阻的握刀的手收在背后,用力地把人压近怀里,丝毫不给人任何空间喘息。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竭力摆脱压制,难耐地发现这个人力气大了好些,唇舌口腔被撕咬作弄的发麻,胸口越发窒息,身体被带动的火热。


       俩人逐渐靠近床铺,罗浮生厚实的手掌钻进裙摆,傅红雪敏感地躲避,心中惊愕,这不是他的目的!他狠了心,合上牙齿,咬破罗浮生的嘴唇。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吃痛的睁眼,看见清冽的泉眼,极为心动,没舍得离开,混着血腥的舌尖顶弄嘴里的上颚,深埋着扫过牙龈内部,直到满意地听到傅红雪闷哼喘息,贪婪了一会儿才放过他。


      傅红雪深喘着,擦去嘴角染的血迹,凌眉冷目地射向那人:“我买你,是我,要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舔掉伤口冒出的血,挑起眉眼,故作惊讶:“你,当真的吗!?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脸色染上绯色,声音愠怒:“你以为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忍住笑意,轻快的点头:“行行行,你想怎么样都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眼睛粼粼如溪,嘴角倾笑,梨涡含春,罗浮生看得入迷他揽过颀长纤瘦的腰身,懒懒地沉在肩上,幽幽倾诉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雪儿、我想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甚是喜欢傅红雪身上雪月静好,有夕阳经年日久地灼晒木排屋的味道,他尤为想念的沉溺着声音:“我想家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话沉沉地打进俩人的胸腔,淡淡缱绻,平凡深沉,竟有些让人鼻酸。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微微叹息,寒月高雪的人极其柔情地回抱住罗浮生,透着轻若浮雪的笑意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边城的清早,秋风白露晞。


       “红雪~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的声音唤醒在回忆里睡着的人,懒懒地抬眼,支起胳膊想起来,身体却跟宿醉了一样,沉重迟钝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看人费劲的起来,急忙护住:“哎哎,别动,额……”罗浮生被凛冽的眼神给冻住,歉意地挠后脑“我…对、对不起啊,昨天太、太过了、我…额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不看他,思考了一会轻描淡写地道:“从明天起,我要回魔教睡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!别别别啊,我错了,对不起,我下次轻点,好不好,雪……”罗浮生看见他闭上眼,意识到说错话紧忙闭嘴。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在天蒙亮才得以休息,罗浮生担心他身体,没让人休息太久,撑起他半身,先将新煮的粥喂了些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不回去了,我托人跟老板说下,”罗浮生吹了吹勺里的粥,看了眼傅红雪“我想老板应该是个识时务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傅红雪听出他的意思,眼神飘忽,抿了下嘴唇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不理,继续道:“你今天也别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看他强硬,想起跟叶开约定明晚的要事: “我跟叶开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罗浮生听到两个字,赌气地用一勺温粥打断他的话:“别给我提那烂叶子,老子今后见着他打他一次!”
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不解:“你气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…”罗浮生哪敢说,红雪学坏的样子太……绝对是死叶子乱教的!


       叶开在魔教门口突然打了两个喷嚏,然后微张着嘴,冲着阳光准备第三个喷嚏,却没感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想二骂三念叨……谁骂我呢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43)